Language : English  |
申请入会 |注册 |登录

专家论文推荐

供排水管网系统建设与应用

本文简要介绍了GIS技术在当地的应用,对供排水管道的系统运行情况做了详细的论述,提出了改进措施。
首页 > 关于专委会 > 主任致辞

主任致辞:

中国测绘学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是地下管线规划、设计、建设、维护、管理及相关单位自愿组成的公益性社团组织。本会的宗旨是: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遵守宪法、法律、法规,维护行业及相关单位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需求,促进行业的横向联系,发挥政府与行业之间的纽带作用,推动地下管线行业的发展和进步,为我国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服务。

我专业委员会在中国测绘学会的领导下,引领行业发展:宣贯政策法规,辅助政府决策;重视行业标准,促进技术进步;开展职业岗位培训,提升从业队伍素质;把握行业特点,扩大交流活动;瞄准科技前沿,促进科技创新。发展会员,扩大组织规模;聚焦热点,提高社会关注度;服务会员,建设信息交流平台;合作共赢,加强行业国际交流。我们坚信已选举出的新一届理事会,一定能够贯彻好上级协会的指示精神,团结好广大会员单位,解放思想,勇挑重担。

目前,我会工作还需要重视以下几点:第一,会员间的交流合作仍需加强,我会将致力于改进和加强相关工作。第二,拓展地下管线产业链,我们将强化地下空间承载力、地下管廊与海绵城市建设工作的推进。第三,要制定专委会的未来规划,并对工作进行细化,纲举目张。第四,将更多地吸纳行业中和高校的专家学者加入到专委会,壮大专委会的知识人才储备,通过专家建言献策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我们将始终以“公益服务、自律维权、合作共赢”的行业精神为引领,虚心学习、尽职履责,做好服务,不辱使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平台,实现开放共赢的行业发展目标!

中国测绘学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徐小连

相关链接: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