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申请入会 |注册 |登录

专家论文推荐

供排水管网系统建设与应用

本文简要介绍了GIS技术在当地的应用,对供排水管道的系统运行情况做了详细的论述,提出了改进措施。
首页 > 关于专委会 > 申请入会条件

中国测绘学会文件

关于中国测绘学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
会员登记的通知

地下管线各相关单位:

地下管线专业专委会成立于1996年2月,是原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地下管线管理技术专业委员会。2005年1月,经民政部批准,成建制转入中国城市规划协会,成立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

2022年6月,成建制转入中国测绘学会,成立中国测绘学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

根据学会章程规定,会员需重新登记,原会员重新登记后直接成为本会会员;申请加入本会的新会员登记申请后,经本会审查同意成为本会会员。现将有关材料和登记表发给你们。请按要求及时寄回。

1、团体会员

凡从事与地下管线行业相关的规划、管理等政府主管部门和给排水、燃气、热力、石化、电力、通讯、有线电视、消防、工业管线等行业的规划、设计、勘测、施工、探测装备、软件开发、管材生产与经销的企事业单位和高等院校,承认学会章程,均可申请成为本会团体会员。(单位法人或负责人为本会团体会员代表)。

2、专家库专家

与地下管线行业相关的专家、学者或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技术、管理人员,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承认本会章程,均可申请为本会专家。 请各单位对所填写的登记表(一式三份)加盖公章后寄回。


地 址:(100038)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东路21号(中国煤地大厦)地下管线委员会
电 话:010-63976360 手 机:18610834196  传 真:63978081
联系人:李平

相关链接: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