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申请入会 |注册 |登录

海口南海大道与滨湖路交会处路面塌陷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0日 | 来源:海南特区报

昨日1530分许,在海口南海大道与滨湖路交会处路面发生塌陷,长约2米、宽近1米的沥青路面沉降,从缝隙处可以看到路面下方存在空洞。目前,市政部门已对上述路面进行围挡,塌陷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17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塌陷的路面位于南海大道北侧,由东向西及滨湖路右拐的车辆均会经过该处,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海口市市政维修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在周围进行了围挡。塌陷处路面有明显修补过的痕迹。据工作人员介绍,路面下方有供水管道,不久前因该处水管破裂,威立雅水务公司曾进行过施工,事后回填路面恢复原状,但不知为何路面又发生塌陷。

  记者从塌陷处的缝隙往里看到,路面下方泥沙流失,存在明显的空洞。市政排水部门和威立雅水务公司的工作人员先后赶来现场,排查水管是否破裂,查找路面塌陷原因。但由于该路段车辆较多,普通手段难以监测到下方水管是否存在异响,目前路面塌陷原因正在调查中。

  市政工作人员表示,必要时将挖开塌陷的路面查找原因,待解决问题后对路面进行重新修复。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