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申请入会 |注册 |登录

周口市将把海绵城市理念贯穿城市规划建设全过程

发布时间:2018年8月16日 |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810日下午,周口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十六次会议召开,研究中心城区规划条件项目、规划编制、建设工程项目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洪利民,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规委会委员的情况汇报和各有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川汇区、东新区的幼儿园、商住用地、商业用地等项目规划条件问题展开研究与审查。

会议指出,东新区作为周口未来的行政文化中心,是周口市中心城区优先发展的区域,要把海绵城市理念贯穿城市规划建设的全过程,坚持规划引领、源头减排、过程控制,统筹“绿色”和“灰色”基础设施建设,综合提升城市防洪排涝和供水保障能力,着力改善城市水生态环境,构建良性水循环系统,让城市更加绿色、生态、宜居,实现社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要进一步优化商务中心区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确保规划方案更科学、合理,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东新区的标杆。要进一步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合理分配教育资源,促进教育均衡化发展。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