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申请入会 |注册 |登录

“最美全家福”大奖赛作品火热征集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 来源: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

《地下管线管理》公众号举办的首届以“我是管线人--我的集体,我的家”为主题的的“最美全家福”线上投票评选活动正在火热的作品征集中。

此次活动主要收集珍贵的集体照片,照片中的主角可以是部门成员、项目成员、公司成员、活动成员或者家庭成员......主题照片需要附背景说明,介绍照片背后的感人的故事,蕴含的意义。背景说明里也可附加进一步详细解说主题照片的照片或者视频。

作品征集时间:2020-12-11至2021-1-10

所有地管委会员单位的员工,关注公众号即可参加活动!进入公众号点击“关于我们”中的第四条菜单“联系方式”,即可收到“微信文章投稿邮箱”,通过发邮件的形式参加活动。

目前我们已经收到部分单位组织的作品,2021年1月1日以后,我们将会陆续开始刊发参赛稿件

本次活动中得票最高的前三名作者将获得由地管委颁发的获奖证书和“恒通环境”提供的1000元奖金;四至十五名作者将获得由地管委颁发的获奖证书和“恒通环境”提供的奖金500元。十六至三十名作者将获得由地管委颁发的获奖证书和“恒通环境”提供的奖金100元。前50名作者均将获得由“恒通环境”提供的纪念礼品。

“地下管线管理”公众平台是面向广大地下管线管理从业人员及生产施工企业的移动自媒体平台。这里有最及时的行业重磅法规,有干货满满的优秀工作技术论文,有新鲜出炉的行业热点新闻,有最全面的优秀施工设备亮相舞台!

总之,如果您是地下管线行业的兄弟姐妹,请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并把我们推荐给您的战友和团队!来参加“最美全家福大奖赛”吧!为激荡的热血,金色的时光树碑立传!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