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申请入会 |注册 |登录

三门峡路面塌陷正在抢修 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 来源:三门峡日报

1110日,有热心市民向本报记者反映,三门峡市区向川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向北500米处路面发生塌陷。记者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目前暂无人员伤亡,三门峡市自来水公司已组织人员和设备进行紧急处理。

当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塌方长约2米,宽约1米,塌陷深度约0.5米,塌陷路段已被围挡,正在进行紧急抢修。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已关闸止水,抓紧回填,恢复路面,但道路塌陷原因还未知晓。据了解,近日,市自来水公司的工人曾在此处抢修水管,1110日早晨,路面突然发生塌陷,市自来水公司立即安排抢修水管的工人同时开展抢修路面的工作,之后还将进行调查追责。

有可能是之前热力施工导致路面塌陷,也可能是地下自来水管老化破裂漏水,导致本就年久失修的地基局部空洞从而塌陷。市自来水公司施工人员高先生表示,现在谁的责任并不重要,先把路面恢复,同时做好环保防尘工作,给市民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高先生说:预计一周内可完成施工,恢复路面,过往车辆须绕行209国道。(记者葛洋 实习生吴若雨)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