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申请入会 |注册 |登录

加拿大监管机构批准横加公司建大急流城管道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3日 |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加拿大监管机构日前批准了加拿大横加公司兴建具有日输送90万桶稀释沥青能力的大急流城管道,这条管道将从艾伯塔省北部油砂区的Fort MacKay把稀释以后的沥青输送到艾伯塔省埃德蒙顿的营销和运输中心。

在今年夏天举行了一次公开听证会以后,艾伯塔省能源监管机构作出裁决,只要符合26个与路径选择和环境监测有关的条件,这条管道可以继续建造。

大急流城管道不仅可以向埃德蒙顿输送原油,而且还可以每天从埃德蒙顿地区向Fort MacKay终端运送33万桶稀释以后的沥青。

油砂生产商必须把大约30%的稀释沥青混入每桶原油,否则,油砂沥青太粘无法通过管道运输。

横加公司还是有争议的Keystone XL管道的支持者。



wives cheat megaedd.com reasons people cheat
pictures of people with hiv astrobix.com preventing aids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