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申请入会 |注册 |登录

《少年爱迪生》创意频出 "管道机器人"引平安重金购买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3日 | 来源:东方网

1013大型青少年科技创新类节目《少年爱迪生》正式登录新闻综合频道。节目不仅在发明物上创意频频,就连小选手们自身都古灵精怪。

选手戚黄祯为解开父亲因一场管道事故而造成的心结发明了一台管道机器人,并将其带到了《少年爱迪生》的舞台。他的作品极具未来感,甚至让评委平安当场拍桌子要重金购买。可谁知,这重金可不敌黄氏父子的情深,一句“这是给我爸爸的礼物”道出了“中国好儿子”的一份赤孝之心。

杨佶豪也是一位与众不同的选手,他酷爱发明,家中早已堆满了各种零件,导致家中已经没有空间让他来做试验,只得搬到走廊上去。而他此次带来的作品也是意义非凡,不仅解决了水下露电危险问题,更是可以变通到各种场合中。平安更是对其赞叹不已,希望能将此发明带入以后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中。

“小正太”陈新元一上台的介绍就立即引起了俞立中校长的注意,俞校长步步逼近,从“时间裂缝”到“平行时空”,这些生涩的概念在陈新元这里,竟然对答如流。

在《少年爱迪生》的舞台上还有这样两位选手,一个是来自云南彝族的少年李学良,他的上学之路崎岖遥远,每天至少要徒步三个小时才能到达学校;一个是关注食品安全问题的梁一诚,他通过长时间的测试,发明了一种新型试纸,可以检测出食品是否达到食用标准。尽管这2个人的生活截然不同,他们的想法却都别出心裁。

随着《少年爱迪生》的正式播出,“小怪有礼”系列活动也将在线上、线下拉开序幕。不仅能够扫二维码“拆礼盒”;投票“集表情”换好礼;还能通过乘坐地铁“少年爱迪生号”,抓住“小怪”与它合影得神秘礼物。(徐筠惠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