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申请入会 |注册 |登录

石路美食街4处占压燃气管线违建被拆除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1日 | 来源:城市商报

昨日,姑苏区石路城管中队联合街道、派出所、燃气公司,对位于石路美食街积善坊内的1处占压燃气管线的违法建设进行了集中拆除。自今年石路街道开展占压燃气管线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共集中拆除了4处违建。这些被拆除的违建属于多位沿街商户。为了增加经营面积,他们私自逐年向外扩建,不仅占用公用场地,也占压燃气管线。石路街道城管科副科长郑振东介绍说:这些被占压的燃气管道一旦发生泄漏,在违建的室内聚集,很有可能会发生爆炸,具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据悉,此次被拆除的违建面积达100多平方米,之前用于开设美容店,又在石路美食街内,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今年以来,石路街道按照全区统一工作要求,针对辖区内占压管线的违法建设开展摸排调查,共确定了33处安全隐患,占压管线600米,总面积2000多平方米,存在范围广、分布散、年限长等特点。由城管科、社区以及燃气公司三方组成工作小组,对违章占压情况进行详细摸排,对每一处隐患逐一进行核实、拍照取证,下达整改通知书;对到期仍未整改的单位和个人,联合执法队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强制拆除,确保燃气管道安全运行。目前,已完成清理占压燃气管线工作的80%,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全部完成。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