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申请入会 |注册 |登录

新华广场十字路口 一处路面突然塌陷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1日 |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187时许,新华广场十字路口北侧一处路面突然发生塌陷,交管部门立即对现场进行了围挡警示,提醒过往车辆绕行。

当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发生塌陷的路面在新华广场十字路口北向南方向停车线位置,面积在3平方米左右,柏油路面裂开掉落,变成一个深坑,深1米左右,坑内有积水。

该十字路口的执勤交警表示,7时许,交警上班没多久就发现这里路面有一个小的塌陷,于是安排了一名交警在塌陷处执勤,防止有车辆经过。不一会儿,塌陷处的坑越来越大,交警立即找来围挡将塌陷周围十多平方米的地方进行了围挡,同时向12319城管热线进行了举报。

10时许,供排水公司、电力、通信等部门工作人员相继到达现场进行勘察,查找塌陷原因。11时许,市供排水公司安排车辆对塌陷深坑内的积水进行了排水作业,12时许开始对塌陷深坑进行回填。14时许,塌陷深坑完成回填。

 

据交警表示,塌陷深坑用水泥回填后,暂时进行围挡,晚上将会在塌陷地点覆盖钢板,以便尽快恢复通行。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