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申请入会 |注册 |登录

武汉一处路面塌陷 车主避让不及连人带车掉坑里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0日 | 来源:楚天都市报

98凌晨1时许,东湖高新区软件园路一处路面塌陷,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连人带车掉进了坑里,另有路过车辆受损。

今日上午8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闻讯来到现场看到,塌陷区域有五六平方米,深约2米,坑底有污水流淌,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周围已竖起了围挡。单向两股车道已经无法通行。

现场高新水务排水抢修人员介绍,这是一根直径600毫米的排污管,可能是破损后流水将路面下方的泥土带走淘空以致路面塌陷。

据轿车车主鲁先生介绍,今日凌晨120分左右,他参加完朋友聚会,独自开着东风雪铁龙私家车准备回徐东,从软件园中路拐上软件园路没走多远,突然发现前方路面隐隐约约有个黑洞,当时车速三四十码也不快,他赶紧急刹车,并往右边避让,右边路旁停了有一辆奥迪轿车,没发完全避让开黑洞,因此左车轮沿着坑边惊险通过,底盘和下支臂受损。当时还有一辆大货车刹车避让不及,两边车轮也是压着坑洞边缘涉险而过,还将路中间的护栏撞开了一点。事后他和路人用附近的共享单车将坑洞围了起来,不料一名骑电动车的小伙子还是从缝隙间骑过,连人带车掉进坑里,手臂等处受伤,被120送去了医院。

据现场工人介绍,他们将尽快抢修恢复交通,预计需要几天时间。记者张皓 萧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