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申请入会 |注册 |登录

岗位认证培训热潮

发布时间:2014年6月21日 | 来源:UPCC

626-29日,由北京测绘学会和昆明测绘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八届城市地下管线探测工程经理集第三届工程监理培训》会议在昆明召开。此次会议旨在为地下管线建设管理培养精兵强将。

近年来地下管线行业的繁荣和高速发展,业内对有技术、有能力、有经验和资质的专业从业人员需求迅猛增长。各工程探测单位、监理单位及管理部门,都亟需紧密结合行业实践应用的专业业务教育和培训,中规协地下管线专委会的系列岗位认证培训很好地满足了这一迫切需求,受到业内的高度认可和欢迎,地下管线专业岗位学习热潮渐起。本次会议参会人员达到了180人,是去年同期专业培训会议人员的两倍。

连续几天的会议中,授课专家和教授分别对地下管线探测工程做出了重要的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生动剖析。与会学员认真听讲、与授课专家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培训效果。

通过紧张的学习,会议的最后一天,全体学员参加结业考试,成绩合格者将授予结业证书。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对参会学员做了系统的授课满意度调查,以不断在后继培训工作中改进和创新,提高岗位认证培训的质量和效率。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