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申请入会 |注册 |登录
首页 > 公告和通知 > > 正文

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6日 | 来源:UPCC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
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文件

(2016)中规协地字第023号

关于召开“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会员及有关单位:

19962月,原建设部决定在部科技委下设和成立“地下管线管理专业委员会”,并于2005年成建制转入中国城市规划协会。

20年来,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在服务政府、服务社会、行业管理、标准编制、技术交流、教育培训、行业调研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深得业内支持与拥护,推动了行业发展,为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了服务和保障。

根据《中国城市规划协会章程》和《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的有关规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定于20161025日—26日在北京市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第三届理事会。同期,举办“后普查时代的城市地下管网”主题报告会、五场地下管线专题报告会和“2016北京国际地下管线展览会”。

目前,大会准备工作已就绪,论文评选工作已完成。请各会员单位,务必派代表参会,参加换届选举和相关活动。同时欢迎各城市政府主管部门、规划管理、市政建设、城建档案、测绘勘察、供排水、燃气热力、石油化工、电力、通讯等单位、部门的领导与管线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会议,进行交流研讨,共同促进地下管线管理与技术水平的提高。会议有关事宜见附件。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

                                                               2016年9月9

附件.doc

2016.021换届大会.pdf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