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申请入会 |注册 |登录

气象台路医科大学门前部分路面塌陷 和平交警快速处置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4日 | 来源:天津交警


日前,交警和平支队秩序管理大队巡查警力在开展路面巡查时发现,气象台路医科大学门前路面发生塌陷,过往车辆只能绕行,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为保证市民出行安全,巡查交警立即用隔离锥桶对塌陷的路面进行围挡,及时联系区道路管理部门进行处理,并安排警力在现场值守,引导过往机动车避让绕行。经查,该处路面塌陷原因为地下排水管损坏,交警和平支队立即协调区排水部门,协同道管部门共同对塌陷路面进行修复。经有关部门及时处理,目前,该处道路已完成修复,道路也恢复了正常通行。

交警和平支队表示,为了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将进一步加大路面巡查管控力度,全面细致排查管界内道路通行环境,加强与属地交警大队、警区、道路施工单位以及道管部门协调联系,建立常态化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全面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建立工作台账,突出隐患清零原则,强化督促整改落实,对发现的道路隐患问题及时进行清理修复,确保隐患整改到位,严防因突发安全隐患引发交通事故,为群众营造良好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最大限度保障出行安全。(焦轩 刘希萍)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