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申请入会 |注册 |登录

齐齐哈尔:路面突然塌陷 排水部门紧急抢修

发布时间:2021年8月13日 | 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

齐齐哈尔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袭延春)8月11日,有市民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反映,在明海公路出现了一处不明原因的路面塌陷,导致这一路段车辆拥堵严重,为了了解具体情况,记者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在明海公路钢材市场门前,可以看到这里的路面已经出现了一处塌陷,目测塌陷面积达到了15平方米左右,塌陷处有一个雨水井,目前,排水部门已经来到现场,用隔离锥对这里进行了封堵,防止二次塌陷。星火钢材市场门卫高先生说:“昨天晚上十点多,我们听到咣当一声,还以为车和车撞上了呢,后来出来一看,是一辆大货车碾轧过后路面塌了,后来有人报警,警察过来把这里封上了。

”记者看到,这处路面塌陷面积非常大,坑洞目测深约一米左右,因为洞口已经被道路上的碎石掩盖,所以无法看到路面下的具体塌方面积,过往车辆行驶至此也都减速慢行,由于明海公路车流量比较大,路面塌陷造成了这一路段的交通拥堵。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市排水部门的专业人员和车辆也来到了现场进行紧急处置。市排水处生产科科长李建新说:“初步情况应该是检查井还有地下水在往上返水,今年地下水位特别高,导致检查井错位,下雨的冲刷再加上地下水的加剧,几方面的原因造成这块路面损坏比较严重。路面塌陷位置比较深达到7米,我们现场设置路锥进行人员疏导,把车辆进行导流,确保车辆在一个安全的范围内行驶。”

目前,市排水部门正在对明海公路塌陷处进行封堵,确保过往车辆安全,挖开塌陷路面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抢修。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尽量选择绕行,避免出现危险。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