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申请入会 |注册 |登录

吉林市南北河截污干管工程和城区存量陈腐垃圾治理项目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0日 |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64日,全市南北河截污干管工程和城区存量陈腐垃圾治理项目调度会召开,副市长褚春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褚春彦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求真务实,以保护生态不计其利、面向未来不计其功的责任担当,扎实做好环保督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褚春彦指出,良好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生态环境保护是新发展理念的重要内容,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一些地方出现的破坏生态环境事件作出批示,相关地方和部门一定要认识到生态保

护的“红线”就是“高压线”,务必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举措,继续全面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想方设法把项目建设好,把污染治理好,把环境保护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褚春彦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各地和相关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着力解决好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进美丽四平建设。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施工进度。在生态环境保护上,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树立大局观、长远观、整体观,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市南北河截污干管工程和城区存量陈腐垃圾治理项目是政治任务,必须落实;是民生实事,必须办好;是工作短板,必须补齐。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要进一步强化监督监管、确保工程质量。相关部门要树立精品意识,全面加强工程质量监管,督促施工单位,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杜绝“过关”思想,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将南北河截污干管工程和城区存量陈腐垃圾治理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人民满意工程,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保护环境的坚定决心,感受到环境治理带来的可喜变化,努力交出一份让市委、市政府和人民满意的环保答卷。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