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
申请入会 |注册 |登录

庆阳市西峰区委副书记王驰就海绵城市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5月30日 |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527日,西峰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驰就海绵城市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西峰区政府副区长王超,庆阳市海绵办、市供电公司、市供排水公司、市土地收储中心、西峰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棚改办、董志镇、温泉镇、后官寨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驰一行先后来到华能大道南段、庆州西路、南高速路口、南庙排洪口、安化东路、兰州路、仁杰路等路段,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现场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王驰强调,今年是海绵城市建设项目的攻坚决战之年,也是海绵城市建设的考核收官之年,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政策机遇,加强协作配合,强化推进措施,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加快项目手续办理、用地征拆、建设施工等各个环节工作,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和责任人,明确工作标准、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层层压实压细责任,争取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要建立健全上下联动、定期会商、联合督导等长效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统筹协作、积极配合,形成推进海绵城市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加大督查考核,实行定期督导通报制度,倒逼各项工作任务高效落实。


微信二维码